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周第二次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7 20:3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0月23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周第二次学习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并集中观看了相关党内法规制度的解析视频。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制度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作为一门必修课、一项基本功,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理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坚持将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深刻领会党内法规制度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将学习教育与自纠自查相结合,在学习中对照发现问题,带着问题深入学,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行;三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要将党内法规制度作为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依据和根本遵循,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上来,为园区政治生态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