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西酒业高品质青稞酒试产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08:58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日,德令哈工业园重点项目海之西年产300吨青稞酒项目成功进行试生产,园区特色产业链进一步延伸。

  海之西酒业年产300吨青稞酒项目,位于柴达木绿色产业园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及产业孵化园,是园区重点产业项目。该公司充分依托本区域内独特的青稞、藜麦、枸杞等生物资源,揉和国内名优酒生产的先进酿造工艺,不断开发与众不同的青稞酒产品以及添加雪菊、锁阳、玛咖等成分的特色配制酒。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年产300吨青稞酒项目主要分两期实施,一期主要建设300吨青稞酒生产线及配套辅助设施。二期主要建设藜麦、枸杞酒生产线及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青稞酒300吨。

  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促进园区特色生物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壮大,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园区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业园管委会将持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达标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