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周第五次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28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0月28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周第五次学习,再次学习了《青海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观看了《新闻1+1》木里矿区非法采矿有关新闻报道。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宗旨使命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利益的重大社会问题,不负绿水青山,方得金山银山。木里矿区非法开采事件的曝光对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次深刻警醒,要以此为镜鉴、举一反三,围绕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困难问题,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既要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的重要性,又要清醒面对生态环保的严峻性,做到心中有数,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定力和韧劲,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实现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