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16:28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活动,利用每天下班后2小时业余时间,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青海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等法规制度,省、州、试验区、市关于木里矿区非法采矿事件、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领导干部领学与观看解读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学领袖思想、学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作风建设、推动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

  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通过参加专题学习周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市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着力解决“推、拖、怕、贪”等问题,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推动园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