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同志深入德令哈蒸氨废液排放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06    编辑: 李宏才

  近日,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同志深入德令哈蒸氨废液排放场进行现场调研,试验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经协科技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青海德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顺福指出,开展蒸氨废液排放场综合治理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全面消除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的重要举措,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李顺福要求,一是“两碱”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刻汲取木里事件教训,自觉把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有清醒的认识,下定决心推进蒸氨废液综合治理工程。二是“两碱”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围绕中央两轮环保督察整改内容,切实按要求筹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加强沟通协调服务,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企业按照工程设计方案,制定工作计划,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生态环保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蒸氨废液排放场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