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4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不忘初心,严守纪律,坚定不移的推动园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1月12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青海省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督查海西州工作汇报会精神、11月10日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准则》的深刻内涵,自觉对照《准则》,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修为和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行动之舵。坚持把好政治生态风向标,深化抓好日常监督检查,继续深入坚持“三会一课”及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突出思想交流,增强政治免疫力的党性检修。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既要有治国安邦的大制度,也要有精准管用的小制度,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让党员干部有章可循、心中有数,要坚持底线思维,善于用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坚决防范化解各种系统性风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清当前党风建设工作的高压态势,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职责;二要围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让担当有为、敢抓敢管成为自觉行动;三要开展经常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干部干事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套路”中解脱出来,使园区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