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2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由兰州兰塑塑业(集团)公司控股的一家股份公司,公司位于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星火路中段,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占地15亩,主要从事棚膜、地膜、防渗膜及各种功能膜的生产及销售,我公司产品实用性广,销售市场稳定,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我们引进的年产1.5万吨聚乙烯复合土工膜生产线在西北仅此一条,目前产能可达4500吨,可实现产值7000万元。同时我公司在格尔木市经贸委备案,筹建5000吨PE100级塑料管道生产线项目,此项目现已建设完工,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此项目投产后年产能可达3500吨,实现产值4900万元,利润可达245万元。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企业发展,质量先行”的经营原则,在新老客户的合作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