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7个项目获得450万元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9 17:09    编辑: 李宏才

  近日,省工信厅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青海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试验区管委会上报的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3.5万吨氯酸盐等7个项目,获得450万元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获得2020年青海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分类别看,精细化工类4个,分别为青海施丹弗化工年产1500吨分散染料和5000吨阳离子染料项目、青海国源化工科技年产13.5万吨氯酸盐项目、大柴旦中环联生物科技年产4000吨1-氨基蒽醌及2000吨溴氨酸项目、青海乐斯生物科技年产3000吨2,4,6-三氯苯氧乙基氨基甲酰咪唑及2000吨氨磺乐灵原药项目;新材料类1个,青海美盛新材料科技年产2万吨镁盐系列产品新材料项目;特色生物类1个,青海瑞肽生物科技牦牛和藏羊蛋白肽产业化特色生物项目;装备制造类1个,德令哈绿循环保科技德令哈资源再生科技环保装备制造项目。

  此次园区项目获得全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的支持,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试验区管委会将加大对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发挥好专项资金在助推项目建设、提振发展信心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