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增强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海西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00    编辑: 李宏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和试验区党工委工作要求。11月18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机关各部门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海西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踏石留印、前车之鉴、忏悔反思、腐败诱因、廉政风险、海西廉韵”等展厅。各展厅利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展现了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依法依规履职,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追求人生价值的升华,始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忠实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