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谷无纺布、唯新实业考察调研德令哈工业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18: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16日-19日,安徽紫谷无纺布有限公司、浙江唯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在德令哈工业园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资源状况、投资政策及园区配套设施、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安徽紫谷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水准的高科技熔喷布生产及销售企业,公司坐落在蚌埠市台湾工业园,拥有50条先进的熔喷布专业生产线,可实现年产5000余吨优质熔喷布。浙江唯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杭州市滨江科技园区,占地面积近16700平方米,已经营26年,致力于打造中国肉类制品第一品牌,产品主要有肉(鱼)酥、休闲产品、冷冻三大系列。考察期间,企业负责人对德令哈工业园交通、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条件表示了肯定,对园区及周边资源禀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藜麦精深加工、无纺布生产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加大和两家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协助企业开展项目可行性论证等工作,力争项目落地建设,切实提升和优化园区产业布局,丰富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