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建设法治海西巾帼在行动”法律大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30 14:48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妇女职工对《民法典》《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在德令哈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建设法治海西巾帼在行动”法律大讲堂活动,50余名妇女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省妇联儿童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延辉律师事务所邱成律师主讲。邱成律师就《民法典》的意义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围绕大家最关心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方面以案释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实用性很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