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1 10:49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为进一步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大柴旦工业园按照试验区和大柴旦地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等4部警示教育片。参加警示教育的有机关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党员。

  会议强调,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中的违规违纪案件警示要时刻筑牢防线,园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将自己摆进去,严查细照,深刻反思,不断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强廉洁自律意识,从这些案例特别是身边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经常性的钻研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水平和理论水平,将理论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二要坚定理想和信念,自觉改造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抵制诱惑,经受考验;三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深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全心全意服务好园区企业,党员领导干部首先做出示范表率,严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到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