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合新能源集团招标中心深入园区考察电缆供应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5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2月1日,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考察组一行赴德令哈工业园考察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企业业绩及生产运营等有关情况,就集团拟在大柴旦实施的1GW平价光伏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电缆供应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是青海省内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完善、产品设计制造能力优良,产品包括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等十一类,类别齐全。在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该公司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为黄河集团、三峡新能源、上海电力设计院及园区周边企业供应电线电缆,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德令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通过现场考察和沟通,协合新能源集团招标中心考察组对兴明电力公司产品质量、电缆检测及货物供应能力等表示了肯定,为后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做好上下游产品对接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开展专项资金申报、政策落实等工作,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生活环境和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