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对冲刺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08:5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2月2日,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州对标全年任务年底冲刺推进会精神,并对园区冲刺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做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助理孟克那仁及园区机关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州对标全年任务年底冲刺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产业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分别就园区今年1至11月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推进措施。

  会议深入分析了园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园区机关各部门迅速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一个月,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一要对照目标,找准差距,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目前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省州市和试验区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查找症结所在,采取更加有力、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细化目标,落实任务,根据职责、结合实际进一步分解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任务,形成园区上下一盘棋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组织调度,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分析,深入园区企业了解掌握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深挖企业内部潜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在今年最后一个月有新的提升。四要超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在深入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全面摸清园区家底的基础上,科学确定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完成明年目标任务的支撑点和重点任务、主要措施,为确保明年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