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5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2月2日,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是格尔木市重点科研类建设项目,位于格尔木工业园,建筑面积7451.62平方米,总投资8738.55万元,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历时15个月建成。建设单位为青海省柴达木综合地质矿产勘查院、施工单位为青海省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汉中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该项目主要以样品检测及工艺研发为主,逐步建立岩矿测试、环境样品检测、水资源检测、土壤检测、农产品检测、宝玉石和黄金鉴定为一体的一流自然资源检测中心。

  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项目的建成,将为格尔木地质找矿、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生态保护等多领域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为加快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增添了新的要素、注入了新的活力,标志着园区资源勘探开发、综合利用从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园区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