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关注性健康 心连心预防艾滋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4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格尔木工业园认真安排准备,积极组织参与了格尔木市防治艾滋病委员会办公室在奥体广场举办的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宣传日活动,并在园区范围内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份、红丝带胸针20枚、艾滋病防治知识扑克牌30副、安全套50盒、艾滋病常识抽纸20盒。同时,还借助园区QQ平台、微信平台向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广泛推送了相关海报及视频,并通过海报、展板、横幅等方式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关注“携手医访”小程序和“格尔木市疾控中心”公众号,以便及时准确的获得更多性病、皮肤病相关知识,受众达2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园区干部职工对艾滋病预防及其他传染性疾病预防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传染性疾病宣传预防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面抓好园区传染性疾病预防、提升园区干部职工健康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