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提升法治意识——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5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在“12•4”宪法宣传日,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奥体广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普及、宣传和解答了有关宪法、安全生产、劳动争议、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受宣讲的群众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2条,制作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至上的观念,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