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同志深入冷湖工业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4 14:57    编辑: 冷湖工业园

  12月7日,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一行深入冷湖工业园调研。冷湖工业园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才让,试验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经协科技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顺福一行实地考察了冷湖赛什腾天文观测基地,详细了解了冷湖天文观测基地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和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在现场与国家天文台杨帆博士就天文望远镜建设、运营及科学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李顺福一行深入园区各部门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田才让同志“资源型地区产业转型发展探索”的工作汇报,就制约冷湖天文观测基地建设和园区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顺福表示,冷湖工业园立足于天文科学,大力发展科教、科普基地,辐射带动文创及旅游的总体思路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冷湖工业园要充分发挥冷湖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循环经济发展”作为主要目标,深入思考工业园今后发展的定位,引进市场化模式的经营理念,建立完备的财税制度,积极培育形成自我发展、自我造血功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要紧紧依靠当地政府支持和帮助,积极协调解决天文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冷湖工业园党委一定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基本的环节不漏、基本的程序不偏、基本的内容不缺”,保障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方向不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