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举办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14:58    编辑: 李宏才

  为切实提高园区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进一步规范试验区及各园区土地管理工作,增强土地要素对园区重点项目的保障能力,促进园区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有效促进园区土地的节约集约利用。12月10日,试验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中心在试验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试验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培训班”,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乌兰、冷湖工业园及土地储备中心、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福建测绘院青海分院先志强工程师结合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开展情况,以集中学习和现场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节约集约评价技术规程和2020年度园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分析报告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通过学习培训,让参训人员对目前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做好园区“十四五”期间产业空间布局、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供地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了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