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企业之窗  /  入园企业

青海百事特镁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0:47    编辑:李宏才

  青海百事特镁业有限公司是四川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青海百事特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年产高纯氢氧化镁2万吨、无水氯化钙4万吨,是中国目前最大化学法高纯氢氧化镁生产企业。

  青海百事特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亩。公司以青海柴达木盆地丰富的水氯镁石为原料,利用经中试成熟的石灰法连续工艺和全套DCS自动化控制系统,生产高纯度氢氧化镁和球状无水氯化钙,其中氢氧化镁的纯度达到99%以上,属国内领先水平,是生产氢氧化镁阻燃剂和硅钢级、电工级、医药级等各种高端氧化镁的首选材料。

  青海百事特公司拥有5平方公里氯化镁资源采矿权及优质的石灰石矿、煤矿采矿权,公司投资总额25000万元,投资建设年产氧化镁6万吨、氯化钙25万吨,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生产氧化镁1.4万吨、氯化钙4万吨建成。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纯氢氧化镁生产基地。

  “诚信、务实、团结、奋进”是青海百事特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长期友好合作,建立稳定诚信的战略伙伴关系,朝着国际化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