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参加宁波经贸合作暨文旅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7 14:5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期,由海西州委州政府、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浙江省援青指挥部联合《浙商》杂志社举办的海西(宁波)经贸合作暨文旅推介会在宁波顺利举行。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签约两个项目。

  此次推介会以“抢抓双循环战略机遇,共享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经贸交流、文旅推广、共享合作三个方面为两地多产业多领域深入合作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在推介会上,海西州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企业家推介了海西地区资源优势、优惠政策、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集中签约仪式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成功与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紫谷无纺布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服务器主机组装生产检测及大数据运算存储中心、年产4000吨无纺布“飞地经济”合作协议,签约金额7.3亿元。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加强项目对接、强化服务意识、助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园区产业结构,充分发挥“飞地经济”在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发展成果分享机制等方面优势,切实协同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