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8 14:5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邀请了海西州委党校副教授、高级讲师苏志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讲座,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苏志强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召开背景、会议主要成果、建议起草经过、建议主要亮点、建议逻辑主线、建议主要内容、建议核心要议、加强党的领导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园区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发展解阶段,抓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州委、试验区党工委和市委重要部署上来。

  此次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总结,对于系统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