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2 17:25    编辑: 李宏才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12月15日,试验区党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州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丛兴强做辅导解读,德令哈工业园,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辅导讲座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建议》的主要看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环境、重点任务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4个方面,融会贯通理论和实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整个辅导报告内容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编制试验区“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认真对标对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学真信真用,确保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试验区落实落地、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