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创建“妇女之家” 打造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0 10:00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妇联组织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破解和制约基层妇联组织发挥作用的难点和瓶颈,根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海西州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按照“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重点在“两新”组织、企业建立“妇女之家”,切实拉长手臂,灵活建设“家”的工作要求。在州妇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试验区机关妇委会经过认真筛选,在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了“妇女之家”。

  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学历28人,大专学历33人,共有妇女职工29人。在接到创建任务后,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按照“党群共建组织、共建阵地、共建队伍”的要求,发动广大党员与妇女同志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开展创建工作,得到了州妇联的肯定和认可。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活力,与党支部资源共享,联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妇女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作用发挥有舞台,真正把“妇女之家”建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