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加大镁系产业链延伸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1 21:12    编辑: 李宏才

  12月29日,试验区管委会组织会议,与潍坊昊隆化工有限公司就高端氧化镁项目进行了对接。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德令哈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德令哈市政府、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潍坊昊隆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镁系产业高端产品、积极开拓前沿市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潍坊昊隆化工有限公司在高端氢氧化镁、氧化镁产品开发和精深加工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产品及市场优势,该公司高端氧化镁项目落户试验区,对于进一步延伸拓展试验区镁系产业链条、带动镁系产业上下游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潍坊昊隆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做好与上游企业的合作对接,主动加强与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