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探索对接“园中园”建设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57    编辑: 李宏才

  12月29日,试验区管委会组织专题会议,与青海领投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开展“园中园”建设合作事宜进行对接。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德令哈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德令哈市政府、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青海领投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建设及基础设施投资、绿色节能和环保项目、金融投资与资产管理等综合业务的公司。与会人员对公司致力于推动试验区循环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就立足于园区当前规划布局、土地供应、资金保障和环境总量及未来发展需要,充分发挥青海领投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投资融资、以商招商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开展“园中园”建设合作,打破传统招商固有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东中部精细化工产业转移,推动一批循环经济延链补链项目在园区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海领投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公司优势,以实现园区、企业及公司三方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园区管委会的工作沟通,着力谋划好、衔接好、推动好“园中园”合作和相关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推动试验区及各园区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