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25家企业通过全省科技型企业认定和复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06    编辑: 李宏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青海省科技型企业的通知》,试验区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开展科技型企业认定、复审申报工作。经省科技厅专家评审,试验区25家企业被认定、复审为青海省2020年科技型企业。其中,黄河新能源维检有限公司、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昆泰激光熔覆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新增认定企业;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格尔木源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恒信融锂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通过复审。

  此次通过认定、复审的25家科技型企业主要集中在资源与环境、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技术领域,对于企业开拓技术市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扎实推动试验区产业转型升级,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