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同志调研德令哈工业园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0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4日,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同志赴德令哈工业园调研,先后深入青海聚之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帮帮公社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试验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青海聚之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李顺福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6000吨高端六氟磷酸锂项目融资、生产设备到位及投产准备情况,勉励企业要再加把劲,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在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13.5万吨氯酸盐(一期3万吨)项目建设现场,李顺福详细询问了企业消防验收工作进展及生产许可证办理情况,要求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主动进位,协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并适时启动二期项目。在青海帮帮公社食品有限公司,李顺福了解了企业投产工作安排及与中粮集团合作等情况,强调企业要加快设备调试进度,提前谋划开拓市场,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李顺福强调,试验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充分做好要素保障及上下游产业对接,确保项目落地一个、建成一个、达产一个,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