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帮帮公社无菌包装米饭产品成功下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0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5日,青海帮帮公社食品有限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设备运行调试,无菌包装米饭产品成功下线,对于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推动生态型产业发展,促进德令哈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青海帮帮公社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亿盒包装米饭项目主要以大米、藜麦、青稞为主要原料,采用无菌灌装工艺,配以自主研发的电磁熟化、杀菌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生产安全、便捷、可口的无菌包装米饭。产品不添加防腐剂,在常温状态下可保存9个月。该项目生产工艺对比日本无菌包装米饭生产线,效率提高400%、固定资产投入降低70%、单位生产成本降低70%。目前,该企业已与海底捞、紫燕百味鸡、棒棒鸡传奇等多个品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藜麦杂粮饭、青稞控糖减脂饭等低卡高蛋白碳水健康餐。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达30383万元、年利润约4135万元,可利税65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