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能源青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0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昆仑能源青海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28亿港元,由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全权委托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经营管理,是昆仑能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产品主要是液化天然气,是集LNG(液化天然气)产品生产、运输、销售的新型能源企业。下设昆仑能源西藏有限公司,负责西藏地区LNG终端销售,包括城市燃气、汽车加气站。通过全公司上下坚韧不拔的毅力,齐心协力的工作和努力,我们稳定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一车车LNG,带着我们的希望和祝福,沿着蜿蜒的天路送往圣城拉萨,去点燃那蓝天白云下的圣火。

  公司秉承“低碳经济、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快天然气终端销售业务的发展布局,着力构筑天然气下游业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青藏两省区的绿色经济、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