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各工业园参加海西州国土空间规划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33    编辑: 李宏才

  2021年1月28日,海西州国土空间规划培训会召开,试验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中心组织五个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1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州政府主办,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方面的专家为大家授课解疑。期间,相关专家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实施要点、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成果要求等方面对国家、青海省国土空间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生态保护与国土空间规划之间的关系,并结合全省土地利用现状基本情况,就国土空间总体格局和土地利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安排的非常及时,培训内容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结合紧密,是对当前规划编制工作一次系统的分析、梳理、研判和答疑,对各地在规划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编制出切合海西实际,务实管用,可操作性强的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