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5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切实做好园区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德令哈工业园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着力推动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战斗力,为疫情防控斗争增添红色光芒。

  疫情当前“稳稳发声”。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令哈工业园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园区企业发放海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公共场所新冠病毒卫生防护指南、企业年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意识。

  疫情当前“有备无患”。德令哈工业园储备医用外科口罩1000只,消毒液原液1吨,为“两碱”、中控、中广核、同仁堂等21家企业免费发放消毒液原液500公斤,督促企业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要求企业节后提前对返厂复工人员旅居史进行检查备案。同时,倾听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努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春节前疫情反扑形势,德令哈工业园“疫”不容辞,继续发扬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不断提高园区干部职工自我防范和人人监督意识,与园区各企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