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不负春光起好步 重整旗鼓开好头 —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年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23 11:5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0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市委常委、副市长、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徐潇鹤在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全体干部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主任助理孟克那仁及园区机关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传达学习了省州市最新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和青海省人民政府第27号通告精神,并就春节期间园区值班巡查及慰问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工委副书记徐潇鹤重点围绕经济指标、财政预算、复工复产、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园区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

  徐潇鹤强调,经过了春节假期,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休息、休整,希望大家能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今年园区安排了多项重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求大家马上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马不停蹄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第一季度时间将近过半,园区机关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要立即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的作用,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合理调整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力度,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三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园区机关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纪律,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团结一致,不要在个人利益、权力大小、鸡毛蒜皮上斤斤计较,始终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此外,园区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