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34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2月23日,大柴旦工业园召开节后收心会,结合园区现阶段工作实际,部署年初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迅速收心归位;要抓紧时间调整好生活和工作状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不松劲、不懈怠地做好当前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重点工作,新年开创新局面,紧盯以评促建、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按照试验区要求从严、从快、从好落实到位;要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列出全年各项计划,责任细化到人;要新年展现新气象,以优良扎实作风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调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调整状态,用责任收心、用落实收心,不折不扣执行园区各项要求;二是要振奋精神,用披荆斩棘的拼劲、用入木三分的狠劲,进一步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三是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规章制度,全面抓好既定部署任务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