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为推动园区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加力——格尔木工业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3 08:3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2月26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主持,园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青海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等中央、省州市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深化改革的工作方向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园区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大胆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省州市委和试验区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长期坚持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论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青海省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精神,举一反三,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力配合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