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巡 视 公 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7 15:44    编辑: 李宏才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21年3月16日至5月28日,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进行常规巡视。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视工作特点规律,聚焦党工委政治责任和职能职责,省委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审计、环保督查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省委巡视组将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77-8290627、17797191193;信函邮寄地址: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办公楼207室;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m17797191193@163.com,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办公楼、各工业园管委会及青海西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格尔木鼎升伟业冶炼有限公司、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柴旦乐青科技有限公司、冷湖迎天下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设置了联系信箱。巡视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办公地点设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办公楼207室,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7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