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科技创新政策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08:4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国家、省州关于科技创新有关政策,提高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水平和企业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促进科技型企业健康稳定发展,3月16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会,园区20余家科技型企业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重点解读了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技术合同登记实务与优惠政策、“三型”企业认定及相关政策,对省级科技项目、工信项目申报流程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工业园管委会将持续广泛开展科技政策宣讲会、培训班,让更多企业知晓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真正享受政策红利,切实发挥激励效应,推动园区科技创新能力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