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莅临德令哈工业园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0:4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日,柴达木地区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一行赴德令哈工业园检查督导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员办先后深入海西华汇、青海金锋等5家企业及绿色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及环保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过程中,专员办对伊明农牧配套污水处理设施、海西华汇喷漆房及配套防治设施等建设运营予以肯定,对青海美盛、青海金锋等企业环保设施不完善、管理体系不规范等问题予以指正,并提出整改要求。专员办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工业园和企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园区管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提高站位、加强监管,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企业要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生态环保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完善污染防治设施,规范环保管理体系,切实抓好生态环保工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