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德令哈工业园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58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企业党员60余人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榜样5》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的标杆,鼓舞着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