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共克时艰——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1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3月23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州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工业园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工业园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拓宽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园区经济发展、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书记孙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工业园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工业园管委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业园党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章和党的各项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工业园下一步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三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逻辑主线,紧抓东西部产业转移黄金机遇,创造性做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园区建设实际的结合文章,系统谋划实施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支撑性的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努力构建德令哈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四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园区发展,促进园区党建与其他领域党建互联互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对园区建设的引领、带动和保障功能,有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工业园各部门、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重视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二要准确研判形势、把握发展机遇,解决好制约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对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三要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把培育重大工业项目,形成优势工业产业体系作为工作重任抓实抓好,以党建引领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