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1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3月23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德令哈工业园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州纪委六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试验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德令哈工业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书记孙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业园党委和班子成员一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主体责任,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任务亲自督办,层层传导压力,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体系。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廉政建设,做到工作职责和权力管到哪里,廉政建设责任就延伸到哪里。三要把监督看作是最大的爱护、最好的保护,主动接受党内监督、法律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四要把纪律当成最可靠的保险、最好的“护身符”,时刻以纪律规矩约束自己,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工业园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德令哈工业园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集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要求,切实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