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2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3月25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主持,园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志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业奇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孟海同志在试验区党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姜军副州长在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措施,加大对园区重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园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试验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方向和重点任务,特别是要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规划编制等工作。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的统一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组工作,确保此次巡视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州、试验区和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总结去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本轮巡视工作,主动查摆、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安排,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转变作风,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提供各类台账资料,并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做到巡视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