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重温革命记忆 激发爱国情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17:5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3月26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园区党员干部、群众在盐湖数码影院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

  影片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自身本领,在本职岗位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