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观红色影片 忆峥嵘岁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56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大柴旦工业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借助观影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影片《建党伟业》以全景式手法呈现了自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风雷激荡”“巨变迭起”的历史,真实地展现了无数革命先驱为探索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济世良方”,毅然投身火热的革命浪潮,勇往直前、大义凛然,真切地展示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和“乱云飞渡任从容”的豪迈气概,有力的回答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栉风沐雨的非凡历程,感悟了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铸就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认识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把观看红色影片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陆续推出学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观红色电影、访红色故地等活动,使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责任意识,展现新时代园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