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祭扫烈士陵园 追忆革命先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4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感,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德令哈工业园联合试验区党工部赴德令哈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追忆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4名党员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肃穆的为革命先烈们献上花圈,全体成员静默肃立,向烈士英雄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党员队伍缓缓前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上寄托哀思的白菊。

  祭扫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革命精神,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努力练就实干担当真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先烈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中,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