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初心使命
--试验区党工委举行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14    编辑: 李宏才

  为教育引导试验区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月1日,试验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德令哈工业园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在德令哈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峨挺拔。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通过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怀念;依次献花瞻仰烈士墓碑,缅怀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站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靠的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的无畏牺牲、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就,离不开柴达木精神的激励和感召。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青海精神和柴达木精神扎实推进试验区各项工作,为实施“四州战略”,建设“五个海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