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严把党员发展关 锻造红色先锋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41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4月1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柴旦将军楼前,大柴旦工业园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为新党员赠送党章、佩戴党员徽章活动。

  在当天的入党仪式中,新预备党员高馨在表态发言中说“水有源,其流不穷;木有根,其生不穷。我为什么入党?是为了信仰,铁一般的信仰。在这种庄严的入党宣誓中,使我更加懂得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扎实提升业务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成为我们这支园区红色先锋队的骨干力量,不止发挥先锋作用,争取按时转正,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更要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近两年来,大柴旦工业园严把党员发展的源头关、培养关、程序关,着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为锻造一支精准服务企业、热情服务群众的园区一线高质量红色先锋队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年的新党员发展工作中,园区机关党支部继续按照“十六字”工作方针,坚持“三个严格”标准,将1名政治坚定、业务熟练、工作积极、奉献担当、群众公认的入党积极分子吸收进党组织,进一步壮大了机关党支部党员队伍,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结合以评促建、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的推进,园区将在着力锻造这支红色先锋队上不断创新、持续加力,使之真正成为奋战在园区一线的排头兵、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