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园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协调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12    编辑: 李宏才

  近日,为保障试验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的用地需求,有效解决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中涉及工业园产业布局和项目用地等有关问题,试验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中心联合州自然资源局赴各工业园组织召开园区与县(市、行委)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协调对接会。

  期间,各地自然资源局及编制单位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要求及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涉及园区的城镇开发边界范围、2021年度园区落地项目及“十四五”期间园区重点项目规划、产业布局以及各工业园2021年之前不符合规划的项目、园区闲置及批而未供等存量用地的处置、消纳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对接。

  下一步,试验区管委会将督促各工业园加强与省州产业、招商以及各地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和编制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为园区的未来发展留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