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以评促建”考评结果通报会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4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意识,确保党建工作顺利开展。4月15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园区基层党支部“以评促建”考评结果通报会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罗瑞同志通报了园区14家党支部“以评促建”考评结果,总结了考评期间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各支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强调,一是紧抓“学”字,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类实践活动,激发园区企业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细”字,要抓实抓细具体工作,深入开展各种活动,同时开展全面深入走访,抓实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发挥党建作用,让党组织有使命感,让党员有获得感。三是强调“新”字,要抓实党建示范点建设,打造党建新品牌,带动开发园区企业党建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把握“实”字,德令哈工业园党委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办实事,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支部日常工作相结合,实实在在开展好各项组织生活。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注重培养一批业务精、素质高的党员职工,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评优评先等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企业发展。三是要定期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保证基层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建工作,解决党务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匮乏等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