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12:2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4月20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参观活动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特邀省委第二巡视组领导参观了将军楼公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活动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向慕生忠将军雕像敬献花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将军楼和慕生忠将军纪念馆,认真仔细聆听了幕生忠将军和他率领的筑路大军的丰功伟绩,仔细参观了先辈遗留下来的每一件器物、每一幅照片,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用青春和生命谱写的青藏建设“两路”精神和革命赞歌。每一位党员干部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本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此次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夯实思想基础,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发展事业中去。